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看着旧的照片,我不舍得删除
看着你送过的礼物,我不舍得丢弃
你送的那些娃娃,我每晚还是抱着他亲了才睡。。
原本属于2个人的回忆,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回忆
2个人的回忆是甜蜜,一个人的回忆是心酸。。
785个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从一个幼稚不懂爱的小女孩。。变得懂了爱。。
可是我霸道。。野蛮。。无理。。
你终于下定决心离开我。。
以前我说分手你会哭得小孩子。。
后来我说分手你会答应。。然后不再找过我。。
直到我忍受不了对你的思念。。忍不住信息你找你。。
以前要是我求你你还会答应不分手。。
现在我再也不敢拿分手来威胁你了。。
可是分手是你提的。。
冷战一个礼拜。。我终于还是屈服了。。找你和好。。
但是你再也不接受我了。。
这次。。真的分手了。。
再也回不到过去。。那种快乐的日子。。
我一个人上学好孤单。。我一个人走路去做工好孤单。。
睡前打电话。。一整天只有那几分钟可以谈话。。
也都是你在骂我罢了。。
无论怎么哀求。。再也不能走在一起。。
曾经天真以为会永远在一起。。以为会一起结婚。。生孩子。。会有很快乐的一个小康之家。。
原来只是我自己幻想罢了。。
我没有办法放下你。。我太爱你了。。
没有你的日子只是行尸走肉。。
完全没目标。。
头脑很空。。
随时都会哭出来。。
你说你还爱我。。
为什么你舍得我流泪。。
为什么你舍得我难过。。
你还常常欺负我。。说是报仇。。
这是爱吗。。
也许我之前真的不够明白爱情。。
不懂得珍惜。。
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你还是不回来?。。
我乖了。。我去学校了。。
为什么你还是常常对我发脾气?。。
为什么你要对我忽冷忽热?。。
你真的还爱我吗?。。。。。。。。
爱我就别走。。回来。。
我每天被你欺负。。羞辱。。
真的很容易崩溃的。。。
我还不想死。。
我还是很爱你的。。我舍不得。。
因为。。我的世界就只有你。。
你离开了。。我的世界就成了一片黑暗。。
我再也看不见光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