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狗和鸡

慢慢又疏远了。。问你手上的伤是什么事你就“嘘~”。。
若果我也敢自残,那真好
你怎么不怕痛呢?
拿起刀片对着手腕我怎敢割下去。。

对了
最近跟慧璇很要好哦
可惜她总是说自己是男的。。==
不同类型耶
找一天我们去拍大头贴吧~

堕落了咯
开学时还壮怀激烈地在日记写了好大一行名句
我一定要出淤泥而不染!
结果列。。
读后面班真的不是好事
还常常摆被那些义班啊,忠班的羞辱
笑我留级啦
我诅咒你们留级
现在不留就大学留
大学不留就没工作做!
被炒鱿鱼

哼!
我给你一把扫过去!
义班很厉害啊?
忠班很pro灭?
狗眼看人低!
一个两个,不是鸡就是狗!


我又骂人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