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我绝对不会再奢望跟你们一起吃团圆饭
我宁愿孤单度过
我不奢望在这里能得到快乐
我也不会喜欢这里
我不喜欢你们
我讨厌你们
最讨厌你们了
永远只会欺负我
狗眼看人低
只认为成绩好就偏袒她
我在这里从来没有真正快乐过
我只是想得到快乐
想要有人在乎我
有人爱我
疼我
可是你们做不到
我只觉得一点也不温暖
不温馨
我不奢望了
我放弃对你们的奢望

3 评论:

XiiaoPrince 说...

别伤心,加油。
他们以后会察觉成绩不是一切。

檸檬Lεмоп 说...

傻婆~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永远站在你身边支持你=)

秋月 说...

哥哥:
我在加着油了=)

方方:
我会感动到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