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考试1st day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来到这个世界有什么用
除了...
华语好了点, 头发直了点, 样子甜一点, 个子高了点, 皮肤黑很多, 性格懒一点....
我真的不懂我来干什么的咯!
什么是努力?
努力得来的只会做一题?!
那么4分
也不确定对不对得
那个公式啊!!!!!
我去撞墙!
除非0分不然我撞墙!
失望透顶!
真的很想放弃这科,不过还是想继续努力...
矛盾
我真的觉得我这个人很矛盾

越来越野蛮
又小气
还很爱乱闹脾气...
不过我会努力的
至少BM这方面我进步很多了
当然我还在继续努力
再努力那么一点点
一点点就好了
我就可以及格了
要背novel
背了有9分
加油!
要及格了!~

0 评论: